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校科学技术部王琴部长带队到华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2024-03-25 | 来源: | 查看:


2024年3月22日,科学技术部王琴部长等一行12人到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交流学习。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项目管理处处长苏弟华带领科研院相关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

双方共同围绕如何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评价及激励机制、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科技管理运行机制等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苏弟华详细介绍了华农大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科研激励政策等问题,重点介绍了科技项目发展情况和运作经验及重大科技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她强调,要重视科研重大项目的组织,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做好统筹规划,进行有组织的科研,实施大科学计划;以政策为导向进行体制机制改革,打通横向项目科研业绩评价体系。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作为广东省内两所农业高校,两校之间有必要进行常态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王琴对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科研进展情况。对华农大大力推进科学研究的相关经验与做法表示赞同,希望今后双方经常交流管理经验做法,共同努力为广东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