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科技动态

科技处召开兴宁市肉鸽产业园科技研发项目进展推进会议

2022-10-01 | 来源: | 查看:

2022929日上午,科技处于海珠校区召开兴宁市肉鸽产业园科技研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展推进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曹云亮副处长主持。肖更生副校长、王琴院长、科技处领导班子参会,14位子项目代表进行汇报。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召开,我校与兴宁市农业农村局、肉鸽产业园企业家代表进行视频连线。

会上,王琴院长就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14位子项目代表围绕项目研究基础、预期成果进行了工作汇报。兴宁市农业局曾宪尧副局长对我校项目实施进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关于项目研究方向、合同实施期限等要求。肖更生副校长在会议上强调,项目的实施须依靠团队协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支持肉鸽产业园技术创新。

兴宁市肉鸽产业园位于广东省兴宁市,20211221日,入选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的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今年与我校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合同经费达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