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通知>>正文

办公室通知

关于召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梅州市第二届农展会筹备会议的通知

2010-10-25 | 来源:科技处 | 查看:

各相关院、系:

梅州市第二届农展会将于12月3-7日在梅州市举行,并邀请我校参加。为更好的利用对方搭建的平台,充分展示我校近年来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推动成果转化,整合全校资源筹备本届农展会,我校拟成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梅州市第二届农展会参展筹备领导小组”,负责各项筹备工作。

现定于10月19日15:00时在教学楼409召开我校参加梅州市第二届农展会参展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请各院、系分管科研的领导及科研秘书参加。并请各院、系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0月18日下午17:00前报到科技处成果科(电话:89003055),如确实因事无法参加,请直接向何斌副院长请假。内容重要,请大家务必参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处

201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