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知识产权>>培训与交流

培训与交流

    科技处针对各院系师生的专业需求举办相关专场培训与讲座,由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面向各院系师生举办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介绍各类信息资源的获取渠道及利用方式,提供如专利检索技巧、专利挖掘布局等针对性培训,专题培训的内容、时间与地点均可根据师生的要求,由院系与科技处进行协商安排。同时科技处还将不定期组织与其他友方学校的交流、推送相关机构组织的专业培训信息等。


    公益讲座

    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成立于1986年10月,业务主管单位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接受广东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和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的业务指导。研究会每周开展一期线上公益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大讲堂”、不定期开展线下IPer精品沙龙“珠江IP茶社”。

                 

    校内讲座

    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