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通知>>正文

办公室通知

科字〔2020〕45号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0-04-29 | 来源:综合科 | 查看:

 

各院(部),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附件1)、《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粤知保促函〔2020〕70号)(附件2转发给您们,请根据有关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有意向申报的符合条件的专家请于2020年520日前,将附件3纸质版签名交至行政楼803室,同时将附件3及其证明材料电子件打包发送645805220@qq.com。

联系人:王端容;电话:8900 2060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附件2: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粤知保促函〔2020〕70号

附件3: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推荐登记表

 

 

 

2020年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