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通知>>正文

办公室通知

科字〔2021〕93号,关于开展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2021-11-22 | 来源:综合科 | 查看:

关于开展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科字2021〕93

各院(部)、各单位:

根据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梅市科函〔2021〕36号)文件要求,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

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申请人需填写《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表》,将纸质版本连同学历、职称证书、奖励表彰证书等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于10月12日17:30前交给行政楼803肖老师。同时将《农村特派员导入模板》填写完善相关信息后发送电子版到邮箱296199437@qq.com。

注意:1)我校教职工属于梅州市外科研机构涉农技术专家,申报材料上交之后由梅州市科技局人员统一填报,不用自行网上填报。2)填写《农村特派员导入模板》时,职称和技术领域不需要填代码,直接选择范本中的对应选项进行填写。

需开展动态评估的农村科技特派员请撰写近2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并提交不少于3家服务对象出具的《服务工作综合评价意见书》,将纸质版于10月12日17:30前交至行政楼803肖老师处。

联系人:肖海林           联系电话:89002060

 

附件:1、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表

      2、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综合评价意见书

      3、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推荐汇总表

      4、农村特派员导入模板

      5、关于开展梅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