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关于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的通知

2018-11-16 | 来源:科技处 | 查看:

各院(部)、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已开始申报,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

2、在研省部级、国家级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以及五年内省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本次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但可作为成员参与。

3、不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不具有博士学位的项目负责人,须由两名具有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申报数额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限申报35项,若申报数超过限额数,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三、经费安排

该项目为自筹经费项目。若获得立项,项目负责人必须将4万元的学科共建项目经费一次性划拨到省社科规划办,由省社科规划办统一管理,分两期划拨给项目负责人。

未能按时完成课题研究或最终结项鉴定为不合格的项目省规划办将予以撤项,项目未拨付的后续经费不再退回。

四、申报方式

本年度学科共建项目通过“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www.gdpplgopss.gov.cn)。请申报人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至我处审核。填写项目申报系统时,“项目类别”请选择“学科共建”。

五、材料报送时间

1.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17时;

2.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12月4日前,请申报人将申报书一式6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到科处801室。

六、其他

单位代码:11347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89003055

附件:

  1.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通知

2、申报操作说明

科技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