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关于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2020-06-02 | 来源: | 查看:

各院(部)、各单位: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请申报者认真研读《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详见网站或附件),领会文件要求,结合自身研究专长进行申报。

二、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www.gdppssp.com.cn)-“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操作方法及要求见系统通知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操作说明》。去年已有账号的,请用原账号登陆申报;初次申报的老师则需要自己注册帐号,由科技处审核后才能登录系统,审核信息将以邮件/短信的方式反馈给老师们。

三、 申报时间

1. 6月29日17:00前,请申报人在系统提交材料。待科技处审核通

过后,申报人才能打印纸质申报书,纸质申报书的版本号与系统通过审核的申报书版本号一致,否则省规划办不予受理。

2. 7月2日17:00前,请申报人将下列纸质申报书交到科技处801室:

(1).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提交申请书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项目论证活页2份;岭南文化项目提交申请书一式3份,项目论证活页8份;活页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背景信息。

(2).后期资助项目,提交申请书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果简介(活页)7份以及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活页、成果打印稿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者姓名、单位等背景信息。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89003055

附件: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科技处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