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0〕140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2020-11-02 | 来源: | 查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处文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字〔2020〕140号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科技处将组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申报要求暂参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20年项目指南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待《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公布后,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为准。

二、工作程序

(一)申报动员。各二级学院请于2020年11月6日前,召开申报动员会,将此项申报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位教师。组织新引进博士、高层次人才、重点项目负责人申报面上项目;组织35岁以下(男)和40岁以下(女)的青年教师申报青年基金项目。

(二)论证完善。各学院可自行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特别是对近年申报但未获批立项的项目进行完善与论证,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于2020年12月24日(周四)前,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预申报信息表(附件1),由科研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4份(附件2或附件3)交至科技处(海珠校区行政楼803),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645805220@qq.com

(三)科技处组织专家组评议。请专家从项目的科学意义及应用前景、学术思想的创新性、研究内容、整体研究方案、项目组的研究能力、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价。专家评审时查找问题,提出建议,形成初审意见,反馈至申请人修改。

三、其他

1.各学院要对本学院申请项目进行分类,同类内容的项目应进行合理的组织和分流,避免重复申请和过度自我竞争。

2.国家自然科学金基金委员会正式下发申报通知后,科技处将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项目申请人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正式填报申请书。

 

联系人:王端容       电话:89002060

 

附件:1.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信息表

2.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申请书模板

3.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申请书模板

 

                                       科 技 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