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1〕35号,关于加快2018年度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余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

2021-04-20 | 来源:王端容 | 查看: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余经费在收到结题批复后的次年开始可继续使用2年,专门用于基础研究的直接费用(各科目均可)的支出。若2年后结余资金仍有剩余的,须退回国家基金委。为加快我校国家基金结余经费使用进度,提高结余经费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学校科研工作,请所有2018年度结题国家基金项目(详见附件)负责人在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报账手续,并保证经费卡余额为0,届时仍未使用完的结余资金,学校将统一冻结经费卡,全部统筹上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特别注意:应付未付、暂付款、预付款等不属于实际支出;请各二级单位做好传达和督促工作。

联系人:王端容,电话:89003894

 

附件: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清单

  

 

 

科 技 处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