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关于填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21-10-20 | 来源:王端容 | 查看:

各相关学院: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已可在基金系统填报,现就基金计划书接收审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电子版提交注意事项

(一)请及时通知本学院项目负责人(附件)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根据计划书填报说明和批准通知中的修改意见填写。

(二)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计划书电子版,由科技处审核后提交基金委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者,需及时修改后再行提交;审核通过后(状态为: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即可打印计划书纸质版。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内容请确保一致。

(三) 提交时间节点:2020年10月22日上午10:00前登录系统在线提交电子版。

二、纸质版材料报送

 (一)材料提交时间:11月1日前。

 (二)材料要求:

1.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中一份包含项目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将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订在计划书之后其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2.资助计划书由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财务处审核后,由项目负责人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801室)。

  3.如项目有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应与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签章后,与《计划书》一并上交。

请按照以上规定及时提交计划书电子版,并按要求报送计划书纸质版,逾期不报计划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联系人:王端容   联系电话:89003894

 

附件:2021年我校获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清单

 

 

科 技 处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