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1〕113号,关于组织我校2021年度人文社科研究中心入库项目的通知

2021-11-26 | 来源:王端容 | 查看:

 

各学院,各单位:    

为加快构建人文社科体系,凝练人文社科研究方向,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发展,争取为各政府部门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学校拟入库一批人文社科类研究中心项目,现开展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具有校外立项基础的人文社科类研究平台优先入库;

(二)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主要研究人员应具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且具备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

(三)入库项目应主题突出,具有我校明显的学科和特色,紧扣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能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能直接为广东省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有能力产出具有重大理论价值或应用价值的标志性成果。

二、材料提交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3份交至海珠校区行政楼8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45805220@qq.com。

    联系人:王端容,89003894。

 

附件:申报书

 

 

科 技 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