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1〕126号 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通知

2022-02-22 | 来源: | 查看:

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 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1. 凡有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和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2. 在2019、2020、2021年被撤销的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德育专项)、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3. 已申报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课题的负责人、不可申报此课题。

二、  结项要求

项目研究周期2年。项目结项成果应包括:在相关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出版学术专著1部。

三、  申报程序

1.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2022年2月15日上午10点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交到科技处801室,逾期不予受理。

2.获得推荐资格的申报人,请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1份,交到科技处801室,同时自行在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gddy.scnu.edu.cn)注册并上传资料。

 

联系人及电话:刘丹     89013770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