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2〕6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02-22 | 来源: | 查看: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有关文件及资料已在全国社科工作办官网公布,请申报者认真研读《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领会文件要求,并仔细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结合自身研究专长确定申报范围。

2.申报者请仔细阅读申请书及活页中的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附件5),填写申报材料。

3.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若申报数超过限额数,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二、材料提交

12022年2月23日上午10:00前,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将电子版《申请书》(附件4)、《活页》(附件6)及汇总表(附件7)发至:598438035@qq.com 。并将纸质《申报书》及《活页》一式5份,交到科技处801室,逾期不予受理。

2.请获得推荐资格的申报者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popss-cn.gov.cn)填报,将《申请书》和《活页》Word版和pdf版发至邮箱:598438035@qq.com,并将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6 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活页和申请书一同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不要使用夹子或文件袋包装),交到科技处801室。

联系人:刘丹,电话:89013770  

 

附件:1.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 广东省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课题指南

4.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5.申报数据代码

6.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7.汇总表

                                  

                                  科  技  处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