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2〕11号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2 | 来源: | 查看: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2〕11号)(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附件1)要求,选择合适的项目类别申报。

二、请需要申报的各位老师登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进行填报,填报网址为:

www.moe.gov.cn/s78/A13/,网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 。本次申报无需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

 

联系人:刘丹,电话:89013770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常见问题释疑

 

科 技 处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