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2〕20号 关于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02-24 | 来源: | 查看:

关于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附件1、2、3)要求,选择合适的项目类别申报。

二、请需要申报的各位老师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进行填报,填报网址为:http://onsgep.moe.edu.cn,网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3日 。

三、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需提交纸质材料,包括:《投标书》(附件4)一式6份,投标书原件请在首页右上角注明。纸质版材料于3月28日上午10点前交至行政楼801室。

 

联系人:刘丹,89013770

 

附件:1.广东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3.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4.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重点投标书

      5. 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

      6. 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

 

 

科 技 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