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2〕28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29 | 来源: | 查看: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局通知(见附件),为做好2023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和支持经费

支持在广州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中进行原始性创新、前沿探索性研究和应用科学研究的自然科学与应用科学领域,以及研究手段主要以理工科为主的交叉学科。每项支持5万元。

二、申报限制

1.“博士青年科技人员”应同时符合以下4个条件:(1)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2)拥有博士学位;(3)未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过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市校(院)联合资助项目不受限制)以及粤穗联合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支持;(4)未获得粤穗联合基金项目支持。

2.市科技计划已立项竞争性项目不得再次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已获得国家级、省级财政资金支持或市级其他部门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再次申报。

3.作为项目负责人在研和当年新申报的市科技计划竞争性项目累计不得超过1项。

4.二级单位存在2021年12月15日前到期未验收市科技计划竞争性项目的不得申报。请未完成结题的老师抓紧时间结题,如若在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之前还未结题,会影响该学院其他老师申报。

三、组织程序及时间安排

1.4月12日上午10:00前,请申请者提交纸质材料一式5份到海珠校区行政楼801室。逾期提交的项目不能参与评审。

2.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3.评审通过的项目由申报者系统填报。

4.科技处完成网上审核推荐和材料报送。

联系人:刘丹,电话:89013770

 

附件:《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 2023 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 技 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