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划科通知>>正文

计划科通知

科字〔2022〕43号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的通知

2022-04-24 | 来源: | 查看: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附件1)要求, 2022年度常规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岭南文化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项目单项资助经费5万元。

二、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岭南文化项目的成果形式包括专著、研究报告、论文。每个项目可单独选定其中一种或同时选定两种成果形式。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形式包括学术专著、译著、资料汇编、工具书。

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2年5月19日之前的,可以申请2022年度常规项目),三年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被终止,或五年内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时间从2022年5月算起),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四、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通知(附件)要求,积极申报,于5月16日前在申报系统“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中进行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五、请于5月16日下午3点前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至行政楼801室,具体要求如下:(1)申请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提交申请书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项目论证活页1份。活页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背景信息;(2)申请岭南文化项目,提交申请书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项目论证活页7份。活页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背景信息;(3)申请后期资助项目,提交申请书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果简介(活页)7份以及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活页、成果打印稿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者姓名、单位等背景信息。

 

 联系人及电话:刘丹     89013770


                                             科技处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