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成果科通知>>正文

成果科通知

七-科技成果转让公示(胡秀)

2021-11-17 | 来源: | 查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仲字【2020】35号),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技术)转让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21日,共计15天。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技处实名反映。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实名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春朋

联系电话:020-89003626

地址:海珠校区行政楼802室

                                                                        科技处

2021年11月17

专利(申请)号/软件登记号:ZL2017101338574

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名称:一种促进鱼木离体快速繁殖的培养 基套盒及方法

(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鱼木离体快速繁殖的培养基套盒,包括:(1)用于初代培养的培养基1:以MS培养基为基础培养基,添加0.5~2mg/L的BA,0.1mg/L的NAA,0~0.1mg/L的TDZ,25~35g/L蔗糖以及6.5~7.5g/L琼脂;(2)用于继代培养的培养基2:以MS培养基为基础培养基,添加0.5mg/L的BA,0~0.1的NAA,0~0.5mg/L的GA,25~35g/L蔗糖以及6.5~7.5g/L琼脂;(3)用于壮苗的培养基3:以MS培养基为基础培养基,添加25~35g/L蔗糖以及6.5~7.5g/L琼脂;(4)用于生根的培养基4:以1/2MS培养基为基础培养基,添加0.5~1.5mg/L的IBA,25~35g/L蔗糖以及6.5~7.5g/L琼脂.此外,在优化的条件下,通过所述方法进行鱼木的培养,可获得较理想的繁殖倍率,生根率以及移栽成活率。

发明人:胡秀、梁韩枝、吴永清、邓莎

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权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登记)日:2020年5月12

受让方/被许可方: 广州草木蕃环境科技有限公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叁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壹点伍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