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成果科通知>>正文

成果科通知

科技成果转让公示

2021-12-17 | 来源: | 查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仲字【2020】35号),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技术)转让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17日至2021年1231日,共计15天。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技处实名反映。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实名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孔俊轩

联系电话:13560344811

地址:海珠校区行政楼803室

                                                                        科技处

2021年12月17



专利(申请)号/软件登记号:ZL2018 1 0974564.3

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名称:一种小球藻-不动杆菌-假单胞菌联合去除养殖废水氮磷的方法

(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简介:

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与废水巨大的资源化潜力是本项目研发的前提。目前,我国每年约产生畜禽粪便1亿吨。采用传统污水处理技术存在处理成本高与维护困难的问题。此外,废水中氮磷元素是一种宝贵的资源,本项目的菌藻废水资源化系统将废水处理与资源化相结合,不但有助于改善养殖产业目前的困局,也符合畜禽处理资源化未来发展的方向。

采用一种小球藻-不动杆菌-假单胞菌联合去除养殖废水氮磷。经过该系统处理后,COD,N、P的去除效率分别为70%,80%与90%以上,达到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DB44 613-2009),收集的藻类蛋白的含量高达占菌体50%以上。系统实现连续运行30天以上,实现低碳的绿色养殖模式。

发明人:刘晖、钟玉鸣、李焕垲、王琴、柳健良、房宜增

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权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登记)日:2021年06月22日

受让方/被许可方: 广州蓝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叁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贰点伍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