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成果科通知>>正文

成果科通知

科字【2022】21号 关于号召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积极参加春季农业生产支农服务的通知

2022-03-03 | 来源: | 查看:

关于号召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积极参加春季农业生产支农服务的通知

各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春耕生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农业院校科技与人才优势和农村科技特派员在春耕生产中的“轻骑兵”作用,有效开展我校春季农业生产支农服务,现号召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特别是广东省科技厅第一批和第二批及各地级市经过认定的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根据对接乡镇产业发展和技术需求,积极深入生产一线,开展驻镇帮镇扶村春季农业生产支农服务,着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全力助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此项支农服务有效实施,请各特派员团队,开展服务活动前上报支农服务方案(服务乡镇、服务时间、团队成员、服务内容),活动后提交500字以内工作总结,并附活动图片2-3张,发至邮箱liuchunpeng@163.com。此项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17:00前,同时建议各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与当地省农技推广驿站有效对接沟通,如需与各地农技驿站沟通对接,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刘春朋  联系电话:89003626

                                                                              科技处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