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成果科通知>>正文

成果科通知

科字[2022]26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3-15 | 来源: | 查看:

关于开展 2021 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了表彰2021年度为学校科技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和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范围:全校各二级学院(部)。

2.先进科技工作者评选范围:全校各二级学院(部)在职从事科技工作的教工,其中(农生、园艺园林、轻工食品、化工、动科)学院推荐指标为3,(经贸、管理、信科、机电、资环、艺术)学院推荐指标为2,其它学院推荐指标为1

二、评选条件 

1.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条件: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应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科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工作;认真履行管理职责,管理规范科学,规章制度健全;学术氛围浓厚,形成了较为明显的研究优势与特色,科技业绩突出,圆满完成了科研目标管理年度考核指标。

2.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条件: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应认真履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学风端正、对当年在科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评选原则包括个人经费规模、获奖成果、发表论文、获得专利、品种审定等业绩突出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完成科研经费任务的学院()领导、科技工作业绩突出的管理人员等。

三、评选程序

1.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由各二级学院(部)组积申报;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由各二级学院(部)发动组织在职从事科技工作的教工个人申报、各院(部)学术委员会按照推荐名额选、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校科技处。

2.申报单位和个人分别填写《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表》、《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见附件 123),由各二级学院(部)审核、盖章。

3.科技处依照评选条件,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确定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上报学校审批。

4.对评选出的先进单位授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授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先进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及奖金。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在推荐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组织,保证推荐质量,真正把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出来。

2.各单位请于32517点前,将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推荐表、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海珠校区行政楼803)。

联系人:孔俊轩

 话:89002060

Email: cgk@zhku.edu.cn

 

附件  1: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表

2: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3: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

4:仲科字[2016]06 号,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奖励办法(2016 年修订)》的通知

  

                                                                                            科技处          

                                                                                                                                                 2022年3月14日 

附件1: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表.doc 

附件2: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3: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4:仲科字[2016]06号,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奖励办法(2016年修订)》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