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成果科通知>>正文

成果科通知

成果转化公示--基于混合深度神经网络的肉鸽精准饲喂方法

2022-11-23 | 来源: | 查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仲字【2020】35号),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技术)转让进行公示。

受让方/被许可方: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受让成果名称:基于混合深度神经网络的肉鸽精准饲喂方法

成果第一发明人:朱立学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2月7日,共计15天。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技处实名反映。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实名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孔俊轩              

 联系电话:89013242             

 地址:海珠校区行政楼803室 



成果基本信息

成果名称:

基于混合深度神经网络的肉鸽精准饲喂方法

成果内容:

专利名称

专利号

发明人

授权日


基于混合深度神经网络的肉鸽精准饲喂方法

ZL202111527914.X

朱立学;官金炫;莫冬炎;黄伟锋;张世昂;杨尘宇;郭晓耿;张智浩

赖颖杰 陈品岚 

20220923






应用行业领域

□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  □新材料  □新能源  □信息技术 □资源节约与生态修复□生物与新医药  □航空航天  □高技术服务业  ☑现代农业  □其他:___

获得研发资助情况

□“863” □“973”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其他:_ _ _

转化应用前景(250字以内)

本发明涉及肉鸽养殖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基于混合深度神经网络的肉鸽精准饲喂方法,由搭载底盘车导航模块、机械臂喂料模块、落料模块、运算控制模块组成的饲喂机器人实现,混合多个深度神经网络进行运算控制,实现智能化、机械化作业,依靠视觉识别系统进行路径分割、鸽子的生长状态识别,采用闭环控制系统,实现底盘自主导航、机械臂喂料作业、落料单元精量控制落料环节之间的闭环控制,可实现智能化、机械化的自主作业,依据鸽子的数量、大小和活动状态来控制饲喂量,提高料肉比,实现肉鸽科学养殖。

转化方式

定价方式

拟成交额(万元)

□普通许可  □排他许可  □独占许可

☑转让  □作价入股 其他:         

(若为许可,许可期限为      年)

☑协议   □评估   

□挂牌   □其他:__

2.0

受让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  民营☑  小微□  个人□  外资□  其他:

单位法定代表人姓名:   陈伟波                        纳税号:9144148108448720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