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规章>>国家政策>>正文

国家政策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通知

2016-04-11 | 来源:科技处 | 查看: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通知

来源: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3-20

访问次数:

【 字体:

教技发2015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可持续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化高校科技奖励改革,进一步发挥科技奖励的导向职能,体现高校特色,提高高校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我部对2009年4月发布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了修订。

现将修订后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教育部

2015年2月4日

附件: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