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科技处召开全校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会议

2019-11-12 | 来源:科技处 | 查看:

科技处召开全校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会议

 

2019118日上午,科技处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全校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会议,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林蠡主持。

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分别就学院的科研情况、专任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结题有关事项、目前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困难做了汇报,并对科技处在科研工作任务考核依据、举办项目申报培训、入库系统培训、申报奖项培训和科研秘书工作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科技处相关业务人员介绍了新的财厅项目入库系统,科技处林进添副处长、曹云亮副处长分别做了发言。他们提出,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应当解放思想,为学院老师创造研究平台,老师们平时应多思考积累,建立项目库,提前做好项目申报材料撰写准备。

林蠡处长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对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提出的几个方面问题做了总结发言,第一,加强科研交流,希望各学院邀请知名专家到我校指导;第二,鼓励各学院老师积极申报项目,完善学院项目库,不断凝聚学院科研特色和方向;第三,科技处将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加强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71e5e902344f4f8e41dc95f13d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