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花都产业园规划洽谈​会

2020-03-04 | 来源:科技处综合科 | 查看:

 

为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把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我校科研工作正按照原有部署紧锣密鼓地推进。33日上午,广州花卉之都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民一行到访我校,就花都区产业园规划合作事宜展开洽谈,程萍校长、肖更生副校长、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学科研基地基地负责人和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蠡处长主持。

我校研究生郑晓文首先向会议介绍了花都产业园规划总体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产业园规划过程中的用地问题、产业园项目申报问题、产业园归属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会上,郑志明董事长表示,愿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为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支持,并介绍了国内外产业园建设的成功经验。

程萍校长做了重要发言。她提出,学校支持双方合作,合作的出发点是符合双方的总体利益,一方面使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能够使学校获得社会效益。

肖更生副校长仔细询问和了解了产业园规划的具体情况,他提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依托广州花卉之都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产业园项目申报,学校给予配合与支持,尽快推动产业园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