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检查指导我校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清理工作

2020-09-03 | 来源:科技处 | 查看:

9月2日上午,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调研员季大琴、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邹细平,副主任王荣顺、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项目服务部部长肖亚纳、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助理研究员史文琦等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13年以前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清理工作,肖更生副校长、科技处林蠡处长、曹云亮副处长和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蠡处长主持。

林蠡处长首先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肖更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和欢迎季大琴调研员一行亲临我校检查指导项目清理工作,他指出,项目结题验收是项目实施的重要环节,我校相关项目主持人要按时按质对项目进行清理,并做好结题验收工作。曹云亮副处长汇报了我校2013年前的项目总体清理情况。

随后,各相关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项目工作进度情况及目标完成情况,明确项目是否主动中止或申请验收。科技厅领导和专家逐一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分析各项目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季大琴调研员表示,对于2013年以前的项目,9月30日之前必须完成项目的清理工作。她对科技处在项目清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我校项目清理工作充满信心,她希望我校科研管理部门继续加强后续项目的清理管理工作,走好项目管理的最后一公里。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加强了学校和科技厅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和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