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温则伟二级巡视员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05-06 | 来源:王端容 | 查看:

    2021年4月29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温则伟二级巡视员一行5人赴我校调研。校长程萍、副校长肖更生、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创新研究院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肖更生副校长主持。

    程萍校长对温则伟二级巡视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我校是一所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近百年老校,学校的发展与党的发展历史血脉相连,学校正着力推进更名和申博的发展目标,希望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继续给予我校支持。

    温则伟二级巡视员表示,本次调研是落实李希书记提出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仲恺学院建设,切实帮助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做强做大”的指示,主要了解学校建设发展中科研条件需求情况,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协助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学校要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发挥特色优势学科,促进与外单位合作共建,集中精力攻关农业关键技术问题。

    程萍校长在讲话中表示,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的鼎力支持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撑力量,学校将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布局,切实按照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的指示要求,抓住机遇、感恩奋进,充分发挥学校在推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希望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继续支持我校申报重点研发平台和重大项目,推动学校尽快实现“更名申博”目标。

    省科学技术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处长黄江康,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三级调研员李振柱、农业农村科技处三级调研员余亮以及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郭斌就促进我校科研发展进行了实质性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