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科技处举行“包干制”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意见交流会议

2022-06-06 | 来源: | 查看:

根据广东省科技厅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包干制”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技处起草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包干制”纵向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规定(试行)》(下简称“包干制”管理规定)。为完善该规定,202261日下午,科技处于海珠校区508会议室召开针对“包干制”管理规定的意见交流会议,科技处曹云亮副处长、科技处计划科、各二级学院科研管理代表参会。

会上,科技处王端容副科长介绍了我校“包干制”管理规定草案,设立制度包含省基金项目开支范围、管理费、绩效支出、负面清单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内容。随后,曹云亮副处长与科研管理代表进行了意见交流,围绕“包干制”项目预算管理、科研绩效支出、劳务费开支、管理部门职责分配等内容交流了宝贵的意见。此外,科技处刘丹、黄汇麟分享了横向项目立项、纵向项目延期、绩效奖励提取等业务流程与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