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闻动态

(转载)城乡建设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韦江雄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指导讲座

2023-03-08 | 来源: | 查看:

2月18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城建实训楼2楼会议室,城乡建设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韦江雄教授开展了一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指导讲座,韦江雄教授是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具有丰富的项目申报和主持经验。会议由城建学院副院长杨永民教授主持,学院部分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韦江雄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点点感悟”为题,从选题、创新思想、研究实力、写作技巧、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全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经验。特别是从评审专家角度从如何看、看什么两个方面重点剖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应该注重的着力点。

讲座后,与会教师拿出自己今年准备好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请韦教授一一指导,与会老师们都获益匪浅,深受启发。

此次讲座提升了教师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信心,也将促进城乡建设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高度热情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