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科技处开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专题会议(2021.3.15)

2021-05-10 | 来源:王端容 | 查看:

3月15日,科技处在院士楼403会议室开展学习党史主题会议,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精神。

曹云亮同志给科技处全体成员讲述党史,提到党是中国人民的党,是为绝大多数人民谋利益的党,党的崇高使命是解放全人类。中国共产党具有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因此我们要学习优良作风,并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周新华同志对此深表赞同,他提出我们的科研工作要牢牢结合政治思想工作,要做到:

一、不忘初心。要切实做好科研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支持帮助老师们争取拿到更多的科研项目。

二、实事求是。科技处同事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深刻剖析所在工作岗位,思考怎么做好科技管理服务。

三、民主集中。要做好科研管理反馈工作,重视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切实解决好问题。

四、自我批评。科技处成员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要善于在工作与日常重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在科研工作中,我们可以结合党支部学习去开展工作,争取做到每周开展签到学习,用理论结合实际,踏实开展科研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科研保障。

  • 附件【3.15.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