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讲党史、学党史、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2021.3.30)

2021-05-10 | 来源:王端容 | 查看: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30日下午,科技处携手发展规划处开展讲党史、学党史、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发展规划处周新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我们要积极学习讲话精神,明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与作用,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科技处曹云亮同志带头开展党史学习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曹云亮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开始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他提出我们要知党史、明党史,要矢志践行党的百年初心和使命。

作为科研管理部门,科技处积极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切实做好、办好事情,助力推进科技处“科研育人”作用,推动高水平高素质高层次科研建设与学校综合实力的提高。

  • 附件【3.30.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