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两支部联合开展党史教育(2021.4.23)

2021-05-10 | 来源:科技处 |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上午,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两个党支部联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进行了“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从党史中寻找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周新华主持,副校长肖更生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曹云亮从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讲起,以丰富详实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的百年奋斗历程。他在会议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具有深厚的理论根基,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结晶。我们党的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肖更生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总结性讲话,他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通过学习历史总结经验,才能在未来中把握正确方向。肖更生副校长重点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四点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学党史、悟思想,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办实事,更有力地推动科研发展,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

各位党员同志用心听、留意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 附件【4.2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