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11-17 | 来源: | 查看:

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两个党支部联合在行政楼西704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教授出席学习会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周新华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重点学习了全会开创性地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内容。

肖更生副校长讲话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前一个百年发展历史和成就经验进行总结,中国共产党蓬勃发展和我党善于对历史经验的总结是分不开的。要紧跟党的领导,通过学习历史总结经验,在未来的发展中把握正确的方向。肖更生副校长结合具体的科研工作提出,科研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科研工作者要具有前瞻性,规章制度是指引,要先行,并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过程中,党员同志用心聆听、做笔记。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立足仲恺,努力工作,为仲恺的科研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